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焦佩佩     来源:     点击:

根据教育学院毕业生实习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安排,6月30日下午2:30,教育学院在1号教学楼六楼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王丽娟、副书记赵斌、副院长刘丽娜、小学教育系系主任陈珂、全体实习带队老师及实习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本次会议开始,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教师代表吴晓雨、张婷婷表达了对于同学们即将走入实习生活的祝愿,学生代表齐欢、张玉同学表达了对于实习生活的憧憬和向往。王丽娟详细介绍了教育实习的基本情况,包括实习的时间与具体要求,并强调学生应该把自己所学的知识充分应用到实践教学中去通过教育实习,深化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刘丽娜主要阐述了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实习工作地点的主要分布和人员分配,又特别强调在实习过程当中,学生应该多向当地学校的老师学习,虚心受教进入幼儿园,就应该以一名老师的身份认真踏实完成实习实践赵斌对本次大会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并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下的教育实习提出了要求学生要与带队老师以及其他同学保持联络,如有发热、感冒症状出现,应及时向带队老师汇报学生进入实习单位后,必须听从实习单位的统一管理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教育实习动员大会详细说明了实习的价值、方法及意义,为教育学院教育实习活动顺利进行拉开了序幕几年的校园学习告一段落,实习生活踏入征程愿教院学子不负初心,学有所成。

(撰稿、摄影/焦佩佩    审核/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