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南门小学开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22    作者:丁高奎     来源:     点击:

为丰富 “党建+X”的党建工作模式内涵,进一步将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融入到学院的中心工作中,近日,教工第二党支部同安康市汉滨区南门小学开展了“师范生职前和职后教育”为主题的交流座谈会。南门小学校长陈受选、副校长李志军、文成等5人应邀来到我校,教工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该活动,会议由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咏梅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20155714

双方就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支部“共联共建”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和想法,在如何加强拓宽和深挖高校服务地方基层教育方面达成共识。大家认为可以在引导小学开展科研教研活动、协助师资培养、开发小学特色课程体系、学生社团活动等方面开展合作,充分发挥高校的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弥补地方学校的短板,同时,也为高校教师搭建一个服务基层、服务社会、实战才干的新平台。

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才有实质、有内容,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将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继续紧抓“中心工作”这条主线,不断丰富“党建+X”的内容,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微信图片_20201020155752

(撰稿/丁高奎  审核/赵斌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