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西安文理学院师范学院来访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陈佳     来源:     点击:

1023日下午,应西安文理学院师范学院邀约,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部分教师与西安文理学院师范学院来访教师就小学教育专业建设与发展进行了友好座谈。座谈会由小学教育系系主任陈珂主持。

d4a50ac86ad75ae9ce6c3d807939ddc

黄路阳教授作为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建设负责人,介绍了小学教育系进行实践教学改革的探索经验;西安文理学院师范学院向华副院长介绍了她们为迎接教育部师范认证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西安文理学院师范学院副院长王华与我院教学副院长王丽娟就教师队伍建设、专业课程建设等方面交流了双方学院的成功经验及实验教训;我院小学教育系教师李支其介绍了我院在教师挂职锻炼方面进行的改革探索;教师陈佳与西安文理学院的耿飞飞博士就高校与小学校的产学研合作经验交换了意见。教育学院辅导员冯磊作为西安文理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也参加了此次座谈。

27115d517834b1cccaf5e1221842cd6

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交流了思想、沟通了方法,相互学习、借鉴,互通有无,双方就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前景共同勾画了美好的发展蓝图,期望为陕西省基础教育培养更多优秀的教师。

(撰稿/陈佳  审核/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