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7    作者:姚娜     来源: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工作及我院实验(实训)室的安全管理工作。20201026日,在王丽娟副院长的带领下,我院副书记赵斌、学前教育系主任刘丽娜、办公室主任王胜文、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姚娜、辅导员刘晓松老师组成了检查小组,一起对我院实验(实训)室进行了逐一检查。

检查小组对我院所有实验(实训)室的水电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王丽娟副院长分别就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做了详细检查和询问,并要求对院实验(实训)室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及时上报隐患,努力为我院师生创建良好的实验实训教学环境。 

实验(实训)室管理是我院教学日常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全面检查,明晰了今后实验实训室管理的目标与方向,要进一步加强化安全意识、规范日常管理,为学院建设和师生实验实训安全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撰稿/姚娜  审核/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