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20-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年10月27日下午开展了“为建设美丽、平安校园献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书记刘晓松带领学生党员和第49期、50期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落实安全教育、净化美化实验实训室为主要内容。同学们首先实地学习了学校对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的制度和要求,然后分小组对所有的实验实训室进行了卫生大清扫,经过二个多小时的打扫和整理,各实训室、实验室焕然一新。活动结束总结座谈中,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特色党日活动,一是进一步认识到平安校园建设人人有责;二是感受到了学生党支部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三是通过参与活动,让自己更明确了该如何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示范作用。

 

 

 

 

 学生党支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实现了学校党委“五位一体”大思政格局中“党建育人”的目标,通过活动引导学生党员强化责任和担当,立足岗位,投身实践,增强学生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通过实际行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发挥学生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为美丽校园、安全校园的建设尽责献力。

 

 

 撰稿/刘晓松、陈静      审核/屈咏梅      发布/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