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获得安康市2019年度 “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关于2019年度安康市青年文明号创建结果的通报》安青文发【20201号文件精神,安康学院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2019年度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中,有效发挥了青年文明号在提高青年职工素质、弘扬职业文明、加强基层管理和构筑社会信用体系中的积极作用,安康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决定命名安康学院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为“2019年度安康市青年文明号”。

安康市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是共青团安康市委组织服务党政工作大局,教育青年成长成才,带领青年岗位奉献,创新创效的名牌活动。创建集体是已建立团组织或在创建期间建立团组织,并且能够积极联合街道、非公企业团委围绕青年学习成才、就业创业、婚恋交友、社会融入等需求整合服务资源、设计活动项目,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文明共建等活动,促进基层团的工作,服务青年成长发展。

2019年度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校院两级领导的组织支持下,紧紧围绕安康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单位新的标准、新的要求,全体成员上下同心,以创新的思维、负责的态度、务实的作风,紧紧围绕共青团改革中心任务,主动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在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深化学风建设、巩固团建基础建设、社团建设、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方面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先后获得“安康学院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安康学院稳定安全工作先进集体”以及“安康学院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称号。

 

本次“青年文明号”的获批既是对教育学院学生工作的肯定,也对教育学院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带领全体青年务实重干、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培育一流师范人才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冯磊   审核/屈咏梅    发布/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