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站

首页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果园小学开展教育学院实习生说课技能专项培训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1111--12日,果园小学为我院39名实习生安排了说课技能专项培训。

培训第一日,果园小学省级教学能手何晓华老师为同学们做了一场题为《说课的具体做法和案例展示》的讲座,结合具体的教学案例详细地向实习生介绍了说课的程序、过程与方法、注意事项等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技巧。

%G}LB]~A6QQ$_$TPW]WT%UH

次日,全体实习生观摩了果园小学数学教研组的说课展示教研活动。果园小学的老师们对待教学业务兢兢业业,参加说课的老师准备充分,用精妙的语言、精美的课件诠释了自己对教材的独特理解和匠心设计,展现出教育的智慧和教师个人的独特风采。随后张红梅主任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中肯地改进建议。

此次教师技能专项培训使实习生有机会深入参与到小学教师的日常教研活动中,观摩了小学教师教研活动的全过程,深刻体验了作为一名小学教师应具备的专业素养,也为即将开展的教学实习活动奠定了基础。

(撰稿/陈佳  审核/王丽娟发布/王胜文)

办公室电话: (0915)3261403       办公室地址:1号教学楼1307室

学工办电话: (0915)3261858       学工办地址:1号教学楼1507室

传 真:(0915)3261120                  邮 箱: aku_jykx@aku.edu.cn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